最近在蝦皮上開了約稿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lof這邊的圖為愛發電,只要不是商用都歡迎拿走Owo
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2426256/5850992141?smtt=0.0.4

【回归文,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歡迎回來OWO!!


东野唯:

看到标题可能会有人觉得很熟悉(不是指叶修说过的熟悉)。

没错,我就是“玖苍惟夜”。

可能你们有人认识我,也可能有人不认识我,但那都没关係。

因为我现在只想说。

我回来了

自从上次离开LOFTER回来也差不多过了一个多月。

不清楚关注我的有没有发现,如果有,谢谢你,如果没有,没关係。

很多事情不一定失去了就不能再开始

你们看,我不是又回来了吗?

之后我会再将旧文发上来,如果看过了,还请体谅,毕竟我的文量真的不少,也不希望被埋没,所以会再发一次。

等之后稳定了,我会再发新文的。

敬请期待。

(可以的话帮我转传一下这篇文,让喜欢all叶的朋友知道,产粮的回来了(尤其是喜欢all叶冷CP的那种)。)


我家绘绑:Prus

评论
热度(112)

© P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