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蝦皮上開了約稿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lof這邊的圖為愛發電,只要不是商用都歡迎拿走Owo
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2426256/5850992141?smtt=0.0.4

【all叶】他生病了 16



#all叶


#ooc慎入


#正文:


“所以~这就是你抛下我们自己出去玩,然后也没个通知的理由?”

  

“呃…不是!沐…沐橙啊,你听我解释”

  


苏沐橙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语气也是不急不缓温柔而优雅,但此刻的叶修却只看到在那笑容背后是多么阴森可怕,好似即将爆发岩浆的火山口,所以身子不由自主的退后了几步

  

回到医院也有几天的时间了,今早叶修还懒洋洋的起晚了,才刚要吃个中餐就见自家队员们杀气腾腾的闯进病房,一个个脸色阴沉像是来催债的地下钱庄,不禁让叶修掏了掏口袋,才想到自己钱包不在身上

  

方锐一进门看到了叶修便脸色一沉,有些粗鲁强制性地将他按回床上坐着,而后等着叶修的便是被自家队员们集火批斗,简直是直直往枪口上撞似的,而其中又以陈果的炮火最为猛烈

  

瞧她一个手刀劈在叶修头上,瞋大的双眼就像是要喷出怒火般,额头上似乎还还可以看到暴起的青筋,叶修同志脑内计算可回避率为0.0000000000001,于是放弃挣扎准备被核弹轰成渣渣


  

  “你个浑蛋!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吗?!一开始发现你不见了我们有多著急啊!我们还是从喻文州那边得知你的行踪的!你说你把我们放在哪啊?!”


  

兴欣队员们一个个点头表示同意,同时也露出'你这样不可取'的神情,因为有错在先叶修也不好反驳些什么,只好缩着脑袋尽量将自己的存在感降之最低,祈祷这次的核灾快点结束,但众人似乎不领情,打算把他炸的连残渣都不剩

 


 

  果:有没有在听啊!看起来一点悔意都没有!

  橙:叶修哥,我真的很生气哦~^^

  方:老叶,你这次太超过了

  柔:嗯,实在太超过了,真的很生气呢

  包:太超过+1

  魏:+1

  罗:+1

  墨:...+1

  帆:.....

 


 

  “呜呜呜…一帆~”

 

 

抬头看向目前为止还为出言斥责他的乔一帆,叶修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希望他看在自己面子上能放过他,毕竟一个大男人像个小孩子做错事而被责骂什么的,实在是太羞耻了

  

  当然,现实总是如此捉弄人,只见平时温和的一帆严肃的板起脸训斥道

  


  “前辈,这次真的太超过了,让大家都很担心,我…我也很担心…很...担心,担心到....”

  


  乔一帆断断续续的斥责到后面便哽咽,接着眼眶泛红,随后眼泪就啪哒啪哒的掉下来,止也止不住,这下身为肇事者的叶修可着急了

  

 


 “唉?不…不是,一帆啊,哥真的真的很抱歉,我错

了!我真真真真错了!哥跟你赔不是好吗?别哭别哭”


  

乔一帆一哭陈果脸色又更加地黑了,她用着无比鄙视的眼神看着叶修,连带的队员们一个个眼神唰地瞟了过来,脸上都写着'你的锅,快点想办法,不然就...',叶修被众人瞪的背脊发寒,转头面对着眼前哭泣的乔一帆让他感到非常的愧疚及心疼

  

  

  

  

  “一帆啊,过来一下好吗?”


  

被泪水模糊了双眼的乔一帆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朦胧的脸庞上带着歉意露出了淡淡的微笑,那纤细洁白的手招呼着他过去,乔一帆抬起沉重的双脚,有些踉跄,嗑嗑绊绊的走了过去,最后在叶修的面前停了下来

  

  那有些冰凉而修长的手指轻抚着乔一帆的脸颊,将他通红眼角旁还未落下的眼泪抹去,那温柔的笑容令人炫目使得乔一帆呆愣住了

  

接着,叶修双手一揽便将乔一帆紧紧抱在怀中,他摸了摸靠在自己肩上毛茸茸的脑袋一边轻声地道歉,乔一帆深深地窝在对方肩上,仍由自己的眼泪打湿对方的衣服,他想着今天就这么让他放纵一下吧…

  


  

  “老叶!你不公平,既然这样我也要抱一个!”

 


 

老早就在一旁看着的方锐迫不及待的扑过去就是一个熊抱,紧接着是包子和魏砷,最后苏沐橙将还愣在一旁的罗辑和墨凡推了过去,一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像冬天挤在一起取暖的企鹅,简直又好笑又可爱,苏沐橙顽皮地眨了眨眼向一旁的唐柔及陈果看去,而站在不远处的两人也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喂,很重的!快起来快起来!体谅体谅哥的老腰啊!敬老尊贤知不知道!哥都道歉了该够了吧!”

 


 

  最终在叶修连连哀嚎下,队员们才饶了他,正当叶修以为这场批斗大会终于结束时,耳边却听到'咔'的一声,接着手腕处便传来金属有些冰凉的触感

  

叶修愣愣地举高手与视线平行,这一串动作也使得手上的物品发出金属摩擦的声响,没错,当他反应过来时才意识他手上被戴了什么.....是…一副手铐.? ? ? ?叶修露出有些僵硬的微笑,转头看向上铐的凶手

 


 

  “那个,,,我说苏沐橙小姐啊,这个是…”

  

  “嗯?手铐啊~”


         "......"


 

  苏沐橙歪着头,带着俏皮的语气说的极其自然,仿佛拿着手铐上铐别人是个很自然的事一样,叶修的嘴角抽了抽又继续问道

 


 

  “我当然知道这是手铐,但是,为什么要铐住我呢?”

  

  “嗯?叶修哥,你该不会以为惩罚就这么轻吧?我可还没消气喔,所以为了让你记取教训,你就一整天都乖乖带着这个吧~各位觉得呢?”


  ......好吧,没人反对,被自家妹妹卖了的叶修欲哭无泪,头上就像被一大片乌云给罩住了

 


 

  “看你这什么德行,惩罚就是惩罚,才没那么容易原谅你呢!反正就这样决定了!好,该吃饭了,我看你这样应该是还没吃饭吧?”

  

  “老板娘!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狠心!你还说是我的粉丝,我看你是假粉吧!”

  

  “吵死了!你给我闭嘴乖乖待着,我去帮你拿饭”

  


  

陈果大步地走出了病房,丝毫不在意后方叶修的哀嚎,她才不会说叶修那双白皙纤细的手带上手铐,看起来有种说不出的诱惑感然后再加上颇养眼的所以不希望那么快拿下来

  

  

  

等陈果回来后,兴欣众人这次都在叶修的病房一起用午餐,虽然叶修所住的单人病房是蛮大的,但以容下一个战队的人数还是有些拥挤,于是便有了一群人围着叶修的病床有说有笑的场面出现了

  

方锐捷足先登满足地坐在叶修旁边的特等席,拿着汤匙一口一口喂食着手行动不方便的叶修,对此叶修感到很无奈,原本提出抗议说至少吃饭时跟他解开,结果被否决

  

  都快奔三的成年人了还喂食什么的真的有些说不出的诡异感,尤其对方还是男的= =,但是时间一久习惯之后,叶修想想…不用自己动手貌似也挺好的? ╮(╯▽╰)╭

  

 


 “噗,老叶,你到底是被惩罚还是被人服侍的啊?”

  

  “滚,吃你的饭去吧,老魏”

  

  “哈哈哈没啊,难得看你这么憋屈,是人都想搓揉捏扁一下嘛”

  

  “哼,想得美!嗯?.....话说,老魏啊”

  

  “干嘛?”

 


 

叶修转过头像是发现了什么,一双大水亮亮的眼睛瞪的老大,魏琛被看得有些莫名奇妙,才刚要问怎么了叶修却突然使劲的往魏琛那边凑过去,看着叶修那忽然靠近的面庞,魏琛不禁感到心脏一紧,紧接着,便看到叶修朝着魏琛的外套嗅了嗅,他闭上了双眼露出有些享受的神情

  

  魏琛一时之间傻了,再看到一旁的队员们露出诧异的表情时,这才连忙将叶修推开

 


 

  “我说老叶啊,你突然这么热情,对心脏很不好的”

  

  “这味道…”

  

  “啊?!老...老叶,你说啥呢?”

  

  “唉,真想抽烟....”

  

     “...”


  

  一句话,世界安静了,魏琛背后不停的冒着冷汗,看着一旁黑鸦鸦的低气压暴风圈,尤其是老板娘更是暴风圈最强烈的地方

  

  


  “魏琛!说了几次不准抽烟,平时就算了,医院能一样吗?!包子,把他给拖出去,今天在不把他教训,我就不姓陈!”

  


  “是!”

  

  “等等!老板娘…你你你…你听老夫解释”

  

  “你你你,你什么你啊?包子,拖出去!”

  

 


 众人为魏琛默哀了三秒后又转过头,该吃饭的继续吃饭,该聊天的继续聊,好似外头的咆哮声不存在一样

  

  魏琛在被拖出去前,见叶修朝他露出奸诈又嘲讽的笑容,甚至还听到他轻轻的道

  

 

 “好走”

  

 


  

  

 ………………叶修,我草泥大爷的! ! ! ! ! ! ! !


  to be continued .....



又是一個很久沒更了,最近才換了工作,還在適應中,現在上班感覺一直都在出包,想到邊邊畫圈圈去了Qwq

唉,,,,,祝各位看愉快^^我就,,,,繼續努力加油((各方面都是^^))晚安~~( ´▽` )ノ♡





评论(8)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