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蝦皮上開了約稿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lof這邊的圖為愛發電,只要不是商用都歡迎拿走Owo
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2426256/5850992141?smtt=0.0.4

【塔西】彼岸世界-6

*小學生文筆

*不定時更

*CP:塔巴斯x西蒙


#正文:

6.

“那麼,今天會議就到這吧,辛苦了”

學生會辦公室裡,西蒙正收拾著東西,準備回家,夕陽西下,室內被渲染成柔和的橘黃色,,看起來很溫暖卻帶了些惆
悵,西蒙與學生會的成員們道別後自己也走出的了辦公室

走廊上,他撥打著塔巴斯的手機發現是語音信箱後,讓他不禁有些不安,畢竟一直到前些陣子那神秘人的簡訊還是依舊騷擾著西蒙,在交完報告資料後西蒙加快腳步,一心只想趕快回家,在來到校門口時他看見一個穿着黑色西裝的男子望著自己,露出了詭異的笑容,那人緩緩的走上前,拿出手中的平板電腦滑出了一個視評,而平板上的畫面不禁讓西蒙感到背後一陣寒顫

“親愛的西蒙先生,我想邀請您喝杯茶,您的弟弟塔巴斯也在等候您呢~”

畫面裡,塔巴斯被束縛住倒在沙發上,全身上下沒什麼外傷只是昏迷這點讓西蒙鬆了口氣,但同時也他握緊拳頭,有些發狠的瞪著神秘的西服男子,即便內心有些反抗,但還是坐上了那人的車

“你想做什麼...”

“呵呵,只是請您喝個茶罷了,對了小的還沒介紹自己呢,請您稱呼我為小丑就好了”

“你們的目的是什麼?”

“哎呀呀~這真是八卦的客人呢~我只是個嘍囉,什麼都不知道唷~”

“你!...”

西蒙坐在後座憤怒的盯著開著車的人,但卻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看著窗外不斷掠過的街道,西蒙知道他越來越遠離城市,景色漸漸的變成荒涼且杳無人煙的森林,,似乎是到了目的地,那人停下了車,要西蒙跟著自己進到一個荒廢的工廠內,在看到昏迷倒在沙發上的塔巴斯後,西蒙便連忙跑了過去確認他的安危,在確認塔巴斯真的只是昏迷後便放下心中的大石,同時另一邊也有兩個人走了過來...是他的父親以及一個面容猙獰的人

“爸爸...”

“看看這,人員終於到齊了呢,歡迎你們來到這與我們共享下午茶時間,請叫我風沙就好”

稱自己為風沙的男人,全身上下散發著強烈的殺氣,西蒙不禁往後退了一步將塔巴斯護在後頭,風沙像是沒看到一樣自顧自的坐在沙發上,吩咐一旁的小丑拿出茶點,並示意西蒙以及約翰坐下

看著眼前精緻的茶點,西蒙以及約翰一口也沒動,畢竟誰也不知道裡頭到底有沒有被放入不明的物體,風沙也看出這點,便跟西蒙換了蛋糕沒有猶豫的吃了下去

“怎麼?不吃嗎?絕對沒毒的,用這種方式一點都不有趣,放心吃吧,等吃完才是談天時間呢~”

時間慢慢的過去,這對西蒙的精神是種折磨,這男人是誰?目的是什麼?父親為什麼出現在這,絞盡腦汁他總覺得事情絕對和父親有關,風沙與父親應該認識...這是西蒙的直覺

風沙吃下了最後一口蛋糕後便開始閒聊一些無關要緊的小事,接著站了起來,風沙周圍的氣氛改變了,他惡狠狠的看著父親露出詭譎的微笑,用著低沉的沙啞音說道

“約翰,終於來到了這一天呢~你親愛的兩個兒子可真是可愛呢,記得嗎?他們出生那天我也在呢!”

“風沙,你到底想做什麼”

“我?我想做什麼,你不是挺明白的嘛?雖然我現在就想搞死你,但,這似乎不太有趣呢~~~是吧?小丑”

“嘻嘻嘻嘻,是的風沙大人,這樣太缺雅興了呢~”

"啊啊,真是的,塔巴斯小弟居然還在睡呢~原本想說讓他也一起參加遊戲的說"

"你...!我不准你動我的弟弟!"

“啊啊,別激動嘛!不然這樣吧,西蒙小弟,我和你玩個遊戲吧”

“?...遊戲 ?”

“是啊,現在只要我一聲令下,你們全都得去見閻羅王呢,不過一點也不好玩,我給你個機會,這裡有一把刀,是選擇弟弟呢還是選擇父親,只要你決定好了,就將這把刀...刺入你拋棄的那個人的心臟...時限五分鐘,你如果做不出選擇,我就殺掉他們兩個人,來吧,遊戲開始啦!”

"你開什麼玩笑啊!誰要跟你玩這什麼爛遊戲!"

"喔?你當我說假的?"

風沙不知從哪拿出一把刀,就往西蒙的方向丟了過去,刀筆直的插在離塔巴斯的頭只有一公分的沙發上,而西蒙的臉頰上也出現淡淡的血痕,這個人...是認真的,恍然的看著風沙又丟了一把刀在自己的腳前,又看了看自己的父親以及塔巴斯,此刻的約翰用著堅毅的回望著他,西蒙當然了解他的意思*將刀刃刺向我吧…*西蒙有些顫抖的蹲了下去卻遲遲不敢撿起那把刀,就在這時他發現約翰居然走向了自己,寬大的手給握住了西蒙的手拿起了地上的刀,約翰緊緊抓著西蒙的手將刀刃對準自己心臟的地方

“西蒙,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殘忍...但,請原諒我的任性吧…”

“爸爸!不行啊!放手...快放開我的手!”

感受到手上傳來的牽引,西蒙使勁全力的想掙脫,奈何他父親的力氣非常大,尖銳的刀口已劃開約翰小麥色的皮膚流出了些微的鮮紅

“這真是感人的父子情呢~不過時間似乎不太夠啊~西蒙小弟,你在這樣優柔優柔寡斷的,真的會害死原本可以活著的人喔,順便說你還有半分鐘”

夢境成真了,西蒙忽然的想起夢中,西蒙王子拿著劍貫穿約翰國王的那一幕,為什麼?為什麼是自己...看著父親的臉龐,西蒙的眼角落下炙熱的淚水,約翰舉起另一隻手,充滿老繭的手撫上眼角,約翰此刻的笑容是如此的慈祥 他用著低沉穩重的聲音道

“男子漢是不能哭的吧?西蒙,不是答應過我,會撐起公司以及照顧塔巴斯嘛?”

他想起夢境的西蒙王子,當時也是這樣的心情吧…不甘以及...他必須這麼做的心情...雙手停止了顫抖,西蒙穩穩的握住刀,直視著約翰的雙眸

“爸爸...我...”

“時間倒數10秒囉”

“孩子,我很怨恨自己無能為力,這是注定好的命運,成全我吧...”

“9......8......7......6”

“我相信你能戰勝命運的,西蒙,我親愛的孩子,動手吧”

“爸爸,我一定會...遵守您的教誨的...對不起了”

“5...4...3”

“我愛你,親愛的孩子...永別了”

“2...1...”

"再...見..."

雙手順著力道,刀刃完全的沒入約翰的胸膛,西蒙雙手被鮮血染紅了,溫熱的感覺傳到手上,而父親身上的溫度也隨著流出的鮮血而一點一點的失去,西蒙恍惚的看著自己的手,在聽到一陣呼喊後便回頭一看,塔巴斯怒氣沖沖的掙脫被繩子綁住的雙手,衝到西蒙的眼前抓著他的領子然後怒吼著

“你到底在幹什麼!”

“...”



To be continue......

#好像很久沒更文了,最近打工真是太忙了,😅
我知道沒人想我的((蹲地板畫圈圈))

#總之下次再見😐😐😐😐😐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us | Powered by LOFTER